見網友~網友------>網路認識的朋友不是亡友唷?(死掉的朋友)有好的有不好的~我的三任男友都是網路認識的~網路可以加快人跟人之間的距離~基本上~見網友我不怕生~反而都會有一種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了~所以認識後喜歡我開幕活動的還滿多的~哈但有時候~對我來說~見網友是一件滿累的事~我來說幾個故事給大家聽:(這都n年了) (1)有一次我跟我朋友本來約好要去看電影~後來吵架了~不看了~我無聊就跑去聊天室打發時間~後來遇到一個住台南還是高雄的網友房屋貸款~他在彰化的網咖上網~因為他來彰化見他的玩game網友~後來聽說是被晃點了~所以既然人都來到彰化了~就想說上聊天室約人請吃飯看電影好了~所以我們就遇到了~想說反正我本來也就要看電影~那就充當地陪~帶他彰化走走好了~看房屋出租哪一部電影我現在記不起來了~只記得他請我去吃佐野拉麵~然後去看電影~然後我請他去吃ㄘㄨㄚˋ冰~本來想說我可以帶他去逛我們的夜市~後來想說天色晚了~回南部應該也晚了~就作罷了~我想說當做一天的邂夠就算了~不打擾各網路行銷自的生活了~但後來還是接過他幾次電話~剛開始還會接~但後來講話越來越沒內容就不太接了~ (2)認識一個網友~後來我有次因為要辦手機門號~他跟我說過他朋友在台中開手機店~想說給他做個人情捧個場好了~但我希望他可以給我烤肉一個優惠價格~至少比市面便宜一點~舉例來說~我當初去彰化直營門市詢問的價錢搭門號是3000好了~然後他說他朋友給我的價錢也是3000~我說那哪有便宜~我在彰化辦一辦就好啦~幹嗎那麼脫褲子放屁跑到台中~會找你們辦就是希望商務中心一來捧你們的場~二來你也給我一個滿意的價格~不然沒便宜我彰化辦一辦就好啦~以後要維修也方便不是?~但感覺這位仁兄一直搞不清楚我care的點~一直說~有ㄚ有ㄚ~我幫你殺價了耶~本來要4000~我幫你殺到3000~你還要請我吃飯澎湖民宿唷~一般手機店是沒辦法像直營那種價格啦~後來想說算了~自認倒楣~看他那麼盡心盡力~~還請他吃了飯~然後之後電話還是不斷~有一陣子打來會接~後來不接~久而久之沒再打了~後來我把號碼也刪了~昨天來電不知是誰的電話就接~花蓮民宿呼~噩夢~說要來找我~其實透過任何方式交的朋友~我都很樂意~只是有時覺得過分打擾到對方的生活~我就感覺很疲勞~偶而久久一通電話或是簡訊msn就可以了~還有~切忌~那種會說~"給我電話~我不會常打的"才是往往最常打的~我不找房子會看外表來交朋友~就一切都是感覺~如果跟這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舒服~沒有壓力~那就對了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73skxb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